第三天來了小孩愛的愛寶樂園+南山韓村屋+青瓦臺+弘大女人街+賭場


說也奇怪在愛寶待了半天


我們連一項遊樂設施都沒玩到ㄝ



只有坐纜車看一個劇場







走走逛逛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






還有吃冰這冰還不錯吃ㄝ





這地方適合玩久一點吧!!我想





午餐韓式烤肉+季節小菜



韓國烤肉的肉都好大一片



烤一半還要用剪刀剪小塊包菜吃



雖然是吃到飽但我比較愛台灣的燒烤啦!!!


下午就到韓村屋跟青瓦臺看看





MAN對韓村屋Fu又不對了





又是哭著讓我拍




奇怪勒!!!只要房屋稍微復古一點他就不愛不敢進去


傍晚逛一下弘大就吃晚餐去


晚餐石鍋拌飯+刷刷鍋






果然我愛台灣改良口味


至於賭場呢??未滿十八不能進去


我沒進去啦!!!


~~當然是留下來陪小孩


反正賭我沒興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