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這天我又趴趴走去賞油桐花啦!!


報紙翻開每天都會報說那兒有花可以看


所以就跑到彰化去看兒童花啦!!!



為什麼說是兒童花勒!!!


就阿MAN這小子說的也不知是他發音不標準還是老目我耳背


每次都聽他說你看兒童花ㄝ


看到白花就說是兒童花(小孩傻傻分不清)


~~~~嗚我們被騙啦!!!報紙騙倫


害我還邊走邊擦汗就為了一睹花采


哪來的花連個影子都沒瞧見




 


連躺在地上的也沒有


不知是花還沒開還是花以凋反正就是没花可以賞


應該說是被前幾天天氣打亂了吧!!


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又下大雨的


所以我們放棄繼續往北走改去別的地方逛囉!!


一上車這兩支就睡癱了



有這麼累嗎??


原本想去內灣老街玩


哪知半路看到賞油桐花指標就往那兒去了



而且是5/5開始喔!!


心理已經不期望看到花了



反正可以到戶外走走消耗一下小孩體力也好


晚上卡好睏


真的有花勒!!



只是不多啦!!!


還有人排了一個愛心大家輪流拍照一下算是賞花玩花





我們家蝸牛老ㄟ也應我要求揀了一些花要來排一下我的名字




揪甘心ㄟ~~~


我只能說賞花每次都讓我失望ㄝ



跟想像落差粉大



下次想要賞花要先做好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