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我又趴趴走了


這次也沒特別想去哪


就是一路往北走順道回家吃吃飯玩玩小孩


首先第一站來到興隆毛巾工廠


~~~我也不知我們家老ㄟ怎麼會想要到毛巾工廠參觀


我們是配合單位反正就是下車看看買買就對了


這裡面的毛巾都好有創意喔!!




糖果、蛋糕造型都有就是想辦法要你掏錢出來買啦!!






生意人果然腦筋好


所以我也敗了兩條給小孩擦臉用


第二站來到毛巾工廠附近的布袋戲館



裡面有好多我不認識的布偶



我不是布袋戲迷所以看看吧!!




還是照小孩比較可愛





 


第三站來到台中紙箱王剛好順道用餐





說到這紙箱王我有不知他在夯什麼


用餐時間好多人排隊


所以我們也等了一個小時


餐點很一般有吃過就好





路上好多車都往大坑來原來大家都是要來賞櫻的


我們就不跟大家塞在車陣中


繼續往北走來到苗栗勝興車站



這時開始飄雨一點也沒破壞我們玩的興致



還是下車給他照照相走一走





既來之則安之


晚上在隨便找一間餐館用餐


嚐嚐客家菜








這間還不錯吃


店名叫麼我也沒特別記


飽餐一噸後就飛奔回我阿母家


~~~過年没看到小妹



這次在看到他肚子好大一顆


我想我弟也快生了吧!!


肚子跟我妹一樣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