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三餐老是在外偶爾也要讓腸胃休息一下


呷魚呷肉麻對愛菜尬


今天來介紹一下素食餐廳


&食養生蔬食餐廳


這間菜色很多元化喔!


中日式、義式、泰越式料理&輕食、咖啡通通都有


還是素的喔!!!


我妹心血來潮約我去試試


有人約都麻好


 


吃飯前先來個精油洗手水


把手洗淨好吃飯



瞧瞧我點的香草番茄火鍋




老實說湯頭不賴只是料少了一點


我還點正常鍋喔!!



這間有為淑女設計淑女鍋差別在哪我不知


有興趣的下次可以點點看


我妹點的南瓜焗烤飯




聽他說還不錯


吃完我跟他說我沒感覺


我妹說他有評語


就貴啊!!


 


再來介紹評價一點的素食


這間就比較遠一點在楠梓



慈香園這是去找我姑姑他帶我們去的


他們都吃素所以哪裡好吃他們較清楚


我們跟著吃就對了


看看素食還有蚵仔煎



味道OK!!!



就差沒蚵啊!!


 


蛋包飯



南瓜燴飯


說到這碗


最後被阿MAN打破


只能跟店家道歉



藥膳猴菇麵



鍋燒拉麵



泡菜泡飯


有合我胃酸酸辣辣



其實素食湯頭都不錯


都還蠻清甜好喝偶爾素一下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