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來說這把剪刀有多好用


是要來說我們家白目阿MAN


真的是越大越頑皮


現在出門買東西都要看緊他


免的他趴趴走東拿西拿


那天帶他去寶雅買東西只要是這小子拿的到什麼都往逛物藍放


我這當媽的就要一樣一樣放回去


挖勒!!!這小子還會說一邊說麻麻麥


~~~這些東西我用不到不要亂拿啦!!


還是快快結帳回家去


就連結帳也不安份我還要一邊抓小孩免的又跑去亂拿東西


我手裡拿著一千想說這樣夠了


沒想到小姐跟我說1009


心理OS我有這麼會買喔!!!


那時也沒想說要看一下我買什麼東東還是小姐算錯


回到家跟我麼家老ㄟ說我今天又花了一千元勒!!!


老ㄟ問說我買什麼啊!!!


就一些我的襪子跟小孩的襪子還有一些小東西


没什麼啊!!!


我倒出來看


!!!!!!


怎麼有這把剪刀啊!!


我不是放回去了怎麼會出現在我的購物袋裡


~~~一定是阿MAN這臭小子


拿發票看一下這把剪刀到底要多少錢


居然多花了399元帶一把剪刀回家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珍 的頭像
    珍珍

    珍珍的部落格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