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又給他拖了一下下


這是六月中跟摩女們去吃的


碳佐麻里


印象中跟我們家老ㄟN年前去吃過一次就給他嚇到


不是不好吃嚇到是被他的高價位嚇到


只記的我們倆個吃了將近兩千大洋的烤肉還沒吃飽


說實在東西好吃可惜價位偏高烤肉部份啦!!


那天FB又在約心想好久没去了在來去吃吃看吧!!


加上現在晚上要帶阿MAN沒辦法趴趴走


幸好我妹上早班可以幫我看小孩所以二話不說參加去


這次去碳佐不吃烤肉改吃他的其他料理


沒想到滋味也是不得了每樣都好好吃喔!!!


果然人多點的東西也較多樣化


每上一道都覺得ㄅ棒


瞧瞧讓我肖想很久的石燒蒜蝦飯




~~


真的好好吃喔!!!有機會去必點


石燒番茄起司烤飯




先吃了這道時覺得不錯吃


再吃到蒜蝦飯番茄起司就給他有點弱掉


松阪豬握壽司



生魚握壽司



花壽司



和風蔬果沙拉



吃魚吃肉也要配青菜


這也是新鮮好吃


香辣牛舌頭



這道評價還不錯


我不敢吃所以不清楚


乾燒豬軟骨




香酥好吃


乾燒辣肥腸



下酒好菜


安格斯牛肉火鍋




番茄乳酪餅



這也好特別喔!!!


口感佳如果有機會在去也是必點的菜


嚼咖啡



檸檬薄片加上咖啡粉和少許糖


也很特別



以上這些我們那天吃的東西


感覺真的還不錯吃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吃吃他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珍 的頭像
    珍珍

    珍珍的部落格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