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生完沒幾天回家之後半夜接到婆婆回電說是阿MAN人不舒服


居然給我上吐下瀉


隔天趕緊送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胃炎


吃吃藥應該會沒事吧!!!


隔天老ㄟ又回去看看MAN哥有沒有好一點這小子真是嚇死人了


給我全身抽搐眼球上掉還吐白沫趕緊送急診


醫生建議住院幾天觀察看看


症狀有點類似輪狀病毒腸胃炎


可是有吃輪狀病毒還會得真是的


結果這小子血也抽了尿也驗了大便也檢查了


通通沒事


到底是怎樣勒!!!


沒人知道


我只聽老ㄟ說他顧了4 天都一直再換尿布


換到他都累了


因為MAN哥一直拉不停說


可是這小子精力很旺盛


一直呷~~~呷~~~~呷


哈~~~~可惜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只能喝白開水白吐司


幸好出院後就好多了


只是這幾天他食慾大開好會吃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還是喜歡白目的阿MAN一點都不習慣病懨懨的MAN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