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妹妹的婚禮當然是吃很多好料的


除了老爸煮的家常菜還有請女婿的菜


婚禮上的菜色就没拍了


因為跟老弟的岳父母坐所以作罷!!


加上阿MAN坐不住喜歡起來走來走去所以~~


現在的MAN哥越大越白目再也不是乖乖坐在那裡


都嘛給我走來走去要不然就摔摔盤子真的會氣死


不過小孩好像都會這樣


 


老爸說我每次都拿相機拍他煮的菜這樣他很有壓力勒!!!


他說他想不出新菜色讓我拍


所以拍幾張代表一下就好


因為這次吃飯的人較多所以也比平時大盤一點


烏魚膘跟炸肥腸



 



 


魯豬腳



這次比較不一樣肉色較紅是因為加了紅麴


肉吃起來QQ軟軟


炸斑甲


這道我不敢吃


所以不清楚好不好吃



泡菜炒花椰菜和碗豆炒花枝




 



 


還有人蔘雞肉豬心湯



這個好喝豬心不過硬人蔘味十足不會苦


你看看滿滿一桌



再來就是隔天請女婿回家吃飯的菜色


老爸跟老媽商量的結果


就是外面館子吃一吃就好


人太多家裡也塞不下


桌子沒那麼大


還是外面吃較省事


第一盤的龍蝦佐鮑魚


我吃的太高興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一直到第三樣才想起要照照相


所以這生魚片也是少了好幾片



還有這紅蟳米糕也挖了一口


這米糕味道淡了點我不喜歡



什錦魚翅羹



菜色看起還跟鄉下辦桌差不多


蒸鮮魚


魚只要新鮮就好吃



蒜蓉蝦


只要煮一煮身體會變紅色的我們家裡的人都愛


~~~MAN哥也愛


奇怪了我倒是還好可能嫌麻煩吧!!!


吃一兩支還可以接受



鵝肉配蝦捲



翡翠干貝羹


這我自己取的


反正菜名我都沒看到


吃到什麼稱他什麼



味噌鮮魚湯


就是用剛剛生魚片的頭還有我們沒吃完的生魚片煮的



水果


MAN吃那情人果冰還給我越吃越碩嘴


那蘋果用鹽巴洗太多鹹了點



再來這拔絲芋頭番薯老闆招待



這樣一桌5000元在台北吃好像也不貴


我還笑說比起昨天再飯店吃的一桌上萬元的我比較喜歡這個


呷粗飽我ㄟ卡甲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