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賺到一個下午的颱風假


照慣例回鄉下載小孩回台南


開在高速公路上還真的有颱風天的感覺


灰濛濛的一片又下著大雨


早早接完小孩回家去


小睡片刻梳洗一下再去覓食


既然是颱風天當然選擇不用撐傘下車的地方覓食


想來想去只有賣場


好吧!!!


今天是星期五就來吃Friday’s



距離上次吃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


再來吃吃也錯


翻著菜單想不到要吃什麼


我又不吃牛可是看起來都是牛肉好吃


這時服務員過來介紹說現在有推出六道義式主菜


隨餐附送湯品或沙拉每道只要299~399元喔!!!


可是那些我都不喜歡


所以只好改點兩人套餐999元加10%服務費


也是4道主餐選2


我跟妹妹選擇了


香辣泰國雞肉麵跟火烤七香鮭魚飯



 



說起這麵份量還真大一盤料多實在


幸好味道還不錯吃


只是我妹不吃青椒所以可惜了點


這鮭魚就一般般調味清淡了點


適合小孩吃啦!!!


旁邊擺盤的花椰菜都拿給阿Man吃了



多吃蔬菜好


既然是套餐當然有沙拉點心或湯品選一


我們選擇凱薩沙拉



說真的這味道不是我跟阿Man的菜


我們兩都不愛太鹹了


Man還吃到皺眉


點心香酥馬拉芝條


就是起司條啦!!



 



隨餐還有附飲料喝完還可以加喔!!



飯後在來個甜點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冰淇淋太甜布朗尼太苦


本來就要一起挖著吃的


我想分開一下試試味道在給阿man


幸好阿Man還賞臉有吃幾口



吃飽之後再逛逛賣場幫助消化結束這美好的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