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家Man哥滿週歲了


依照習俗回家拜拜


分送紅龜粿給鄰居分享



這天Man哥特別high


不知是自己過生日高興還是人多捨不得睡




吃吃喝喝玩一天都不休息


真是一個馬力夯小子活力旺盛


好笑的是隔天大家回工作崗位這小子居然在家昏睡一天



為了感謝大家替Man哥過生日麻麻我


訂了一桌薄菜招待大家


感謝鄰居平時對你的照顧


也謝謝伯父、姑姑送的禮物


看看麻麻我訂了哪些好吃的


炒米粉



本還要訂蚵仔或豬腳麵線的


但考慮要載回家的路程所以改成炒米粉


珍味鵝肉



沒錯看到這味就知道我又訂鹽山阿城海鮮了


這是店家招牌


還特地問問店家有沒有肉居然只有這道是肉類其他都是海鮮


沒辦法店家靠海就得吃海囉!!!


蝦鬆捲



這也是招牌菜之一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個人覺得普普


燴三鮮



沒錯又是海鮮


幸好我們家Man哥還挺愛吃海鮮的


川燙蝦



本還是要川燙白蝦的


店家人好好的幫我改成大明蝦


味噌鮮魚湯



喝慣了西瓜棉有時也要改改口味


清蒸鮮魚



新鮮的新蒸就很好吃


鰻魚&軟絲



這道我還沒吃到就被搶光了


可見大家有多愛鰻魚了


菜瓜蚵



吃了這麼多當然要來道青菜


~~~~沒錯啦!!!!


還要有加海鮮在裡頭蚵啊啦!!!


海鮮米糕捲炒桂花蟹



怕大家沒吃飽所以又多了一道米糕


讓大家吃飽飽


這樣又花了麻麻我4000大洋


比上次便宜多了


吃的又很滿足


Man哥禮物下篇再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