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看到阿MAN臉上又遭蚊子Kiss


~~~~~


這次比上次更誇張


右半邊的臉10幾包連頭皮都有


因為右邊靠衣櫥較暗加上細皮嫩肉


蚊子怎可能輕易放過勒!!!


~~~~MAN你是沒神經


蚊子咬你都不會大聲哭喔!!!!


阿嬤還打電話來跟我他半夜都有起來看看啊!!!


哪知天快亮了就~~就睡著了


等醒來時就臉花了


我當然不能說怎樣啊!!!


畢竟幫我帶小孩我已經很感謝了


爲了防紋那天回婆家居然噴的整間房子都是殺蟲劑


老蝸牛還對我說你看我媽壓力多大


把殺蟲劑當作消毒水在噴他們家沒這樣過勒!!!


連帶我大伯那三個也沒這樣


~~~~~我又沒對你媽說什麼我只買一推防紋的東西回去


噴的、抹的、還有用的


用的是指蚊帳啦!!!


這還滿有用的


所以上網訂了一個還不錯的


價位也蠻合理的二三百吧!!!忘了


那天送到辦公室剛好課長在前面


所以是他幫我收貨,可是發生一見好玩的事


包裝讓他傻眼



沒錯啦!!!!是紙尿褲的箱子拆開來的


課長還問送貨人怎麼拿不要的紙箱來啊!!!


確定是包裹嗎???拆開不會爆炸吧!!


還跟人家嚕一下請他打電話問清楚


送貨人當然回答他負責送貨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勒


我看到我也愣一下我忘記我有買東西了說


印象東西是寄家裡應該不是我買的吧!!!


在大家的目光下我把東西拿還位置拆開了


原來是我買的蚊帳啦!!!



~~~~頭家啊!!!你也好心一點不用包的這麼誇張啦!!!


真的是三隻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