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我了~~~~


我知道生產完我胖了


但不要一直問我,也不要問我有沒有餵母乳


還問說什麼餵母乳不是會比生產前還要瘦嗎???


爲什麼你沒有~~~~真的是無言只能對他冷笑


心理在詛咒你就不要生完也變胖


我是有餵啊!!!到現在小孩4個月了我還是很認真在擠啊!!!


只是餵母乳要有耐心,頭一胎没經驗要忍受乳頭破皮


紅腫那種痛没當媽的不會懂啦!!!


至少我還是有在努力加油


瘦不瘦要看個人體質,我人高骨架大你要我怎樣啦!!!


我又不當麻豆那麼瘦幹嘛!!!


奇怪勒!!!


大家幹嘛那麼在意我的身材&體重


年紀大生小孩代謝本來就沒有1718歲好


我已經很盡量在控制了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了~~~~


哪天我起毛壞你們就死定了


我家伙食好不行喔!!!


美食哪個不愛啊!!!!


還是我家老頭對我好一點


安慰我說以前是我太瘦


~~~~


知道這不是實話但聽起來順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