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心血來潮想說去市場買點水果吃吃


東晃西晃順便買晚餐


包了幾樣小菜、米粉買了六顆李子又想順便買六顆甜桃


心想這樣提太多東西ㄌ所以甜桃就不買了


又去買了一隻紅燒魚跟老闆說不用提帶了


把魚跟水果放一起(我不想拿一推塑膠袋回家)


又去買一點紅燒肉


就騎著我的愛馬回家去了


 


騎著騎著~~~~


什米~~~~我的紅燒魚還活著嗎???


居然掉下來了


在來更傻眼~~~~我的天兒啊~~~~


我的李子東奔西跑散了一地


挫塞~~~~


這事怎會發生在我身上


馬上停下愛馬撿魚撿水果去


路旁就是大水溝勒!!!


李子不保!!撿了3顆回來


還有3顆勒!!!


水溝旁有停車過去看看我遺失的水果有沒有掉在那


果然一顆就在靠近水溝邊快撿回來


另一顆就在一推新鮮狗屎邊還有一點點距離啦!!!


剩一顆我找不到了!!


騎著愛馬回家吧!!放棄了


就在這時眼尖的我發現了消失的另一顆了


居然滾到馬路中間去了


放棄吧!!!車太多了不好撿


所以啊!!沒事逛市場要把東西吊好綁好


還有別買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