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夜我不想動腦筋想到底要吃些什麼


交給婆婆準備就好


反正就是一起吃個飯而已


吃什麼東東都無所謂


只是差在吃好或吃壞


過年拜拜多所以就吃拜拜的東西吧!!!


這是婆婆說的


我原本還計畫去買火鍋料的這下我連這都省去不用買


至於拜什麼東西我想家家都大同小異吧!!


就雞啊!!肉的


如何料理就看功夫


我坦白說我婆婆的手藝不佳


煮的我都是現成的居多所以也不想照相


大家自己想像吧!!!


幸好我接下來幾天有吃好料的補回來


這次初二我們家没辦桌請女婿


就老爸煮幾樣下酒菜跟女婿喝一杯


菜色我也沒照


因為那天我回台南拿東西


大家等我們開飯所以回家直接吃


直到初三才吃辦桌


這次是訂專辦流水席的餐廳


在學甲還小有名氣的全喜餐廳訂了桌宴請親戚


為什麼宴請親戚呢??


原因是小妹結婚有些人没北上所以順便補請囉!!!


這間也有素食的


吃素的不多人所以我們訂半席3500


菜色還蠻豐富的










 


 


連姑姑都說以後就訂這裡就好了


他不用從高雄訂回來


至於葷的也不錯啦!!!一桌6000


烏骨雞魚翅湯



海參燴鮑魚




豬肋排



紅蟳米糕



鹽焗蝦



特別介紹這道上菜時大家都以為是三杯甲魚


結果没人猜對大家知道是什麼嗎??



公佈答案是三杯黑鮪魚喔!!!


很神奇吧!!!看起來還是像甲魚



八宝丸湯



海鮮



干貝海鮮湯




只是這樣吃一餐下來飽到晚上


還是吃撐了


老爸晚上就隨便煮一煮我也隨便照囉!!!


老爸說鄉下調味料只有幾樣所以只能沁菜拉拉


所以還是老爸煮的較合我的味啦!!


酸菜炒大腸



涼拌雞腳皮



炒蛤蜊



炒鹽豬肉這是老爸自己醃的



清蒸鱈魚這道老媽把調味料搞錯所以看起來很怪




魚丸湯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吃




燉雞湯這是阿嬤煮的至於用什麼中藥她也不清楚全部的湯都是妹妹包辦

可能有好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珍 的頭像
    珍珍

    珍珍的部落格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