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為了1/1的晚餐煩惱該吃些什麼


剛好要到中正路買東西所以選擇附近吃就好


妹妹約他朋友一起共進晚餐


提議吃小豪洲我沒意見天冷適合吃鍋


蝸牛說隨便没意見


附近繞了好久没位置停


車子停在公11停車場


想到要走好遠吃小豪洲便放棄


改吃巷子內的松仔腳就雙全紅茶附近那家


說實在的對於這種要點菜的我喜歡但是又要考慮人數


點多了吃不完點少了又覺得没什麼東東吃


這種攤位價位都不太美麗


所以點菜這次換人點


我怕我又下手太重


來這一定要點蛋烤花枝



這道招牌


奇怪我每次吃都覺得東西很普通為什麼這麼多人點


價位還標時價可見是隨物價波動


鹹蛋苦瓜



小小一盤不夠吃


炒飯



油了點也是一小盤


烤肉串



四人所以點了四支


豬肉味我嫌重了點所以我沒吃


可是下面兩塊很像是雞肉吧!!


酥炸銀魚



對於這種小支的魚我一像没什麼興趣


所以我也沒碰


三杯雞



這道是我指定要吃的


我有去瞄一下菜單發現沒點什麼所以加點的


可惜骨頭太多肉太少


青燙白蝦



這是為妹妹點的


喜歡吃煮了身體會變紅的食物


再來就是湯啦!!!


原本點鮮魚湯


可是生意太好沒魚了


改點火鍋



這可今晚最搶手的菜色了


冷冷的還是吃熱食好


結帳金額一千六百多不是我結帳所以我不清楚


這頓晚餐又讓人請客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還是覺得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