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去年休我最後五個鐘頭的假跟朋友去吃的


位於育德街跟和緯路口的’’七番’’很好找就小北附近啦!!


會吃這家是朋友推薦剛好在她家份近又好停車


對於沒吃過的東西我都可以試試


反正出外人呷止腰不挑的


這家的餐點還真簡單較適合夜晚喝點小酒


跟朋友聊聊天不適合帶小朋友來沒辦法專心講話


關東煮、燒烤、壽司、丼飯



 



 


那天中午吃所以選擇飯類


本來選壽司的誰知中午沒有


我就改了丼飯


朋友選擇薑汁燒肉丼飯



我選了北海鯖魚丼飯




 


其實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對於味道我也覺得類似


就差我的有多一片鯖魚


又點了關東煮



他的湯頭真的好清淡喔!!!


或許改吃午茶會是不錯的選擇


火烤蒜香豚



我以為吃的時候會有蒜香味


並沒有要自己搭著蒜片吃


味道普普並不特別


筊白筍串


失望勒!!挺小支的也烤的不美


兩人就這樣哈拉打屁一下


吃飽改到她家續聊


就這樣結束午餐約


期待下次能再找一間不賴的店繼續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