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間大吉石燒



這是十月的某一天去吃的


去吃這間是剛好路過晚餐沒特定要吃什麼


車上的蝸牛老ㄟ出聲就這間吧!!!!


我妹沒意見我也沒就這間吧!!!


反正沒吃過吃吃看好了


一進門服務人員禮貌招呼


也不用看菜單


服務員會先跟你上第一輪菜色


肉類海鮮沙拉火鍋通通來飲料自助吧





 


 


第二輪自己看菜單加選自己喜愛的


說實在話這間菜色沒很多款


熟時也沒石頭多價位也不美麗


一人499+10%


我還是喜歡石頭燒肉多一點


加選到第三輪出菜速度變慢了


東西看起來沒第一次好


我記得第一次的松板豬還不錯吃


第三輪確有豬肉味我就不愛了


還強調有澎湖新鮮配送的蚵阿



我是吃不出來是不是澎湖的啦!!!


只是鮮美味不足


蝦子倒是挺大支的


牛肉部份聽說還不錯吃


有意願的人可以吃吃看囉!!


青菜蘿蔔個有喜愛


不見得人人都愛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5號


電話:06-2933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