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我生日啦!!!


又老了一歲


昨天跟MAN拔逛新光三越


說是要買禮物送我


挑了戒只試戴了一下


還是算了吧!!!


價位高還是省一點還要養小孩


有那誠意我就很高興了


所以今天請我吃吃飯就好


挑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天氣涼涼吃火鍋剛好


點了昆布鍋跟昆布麻辣鍋



昆布湯清爽好喝


麻辣湯適中不過嗆



煮餐點了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還有豬雞雙拼主餐



當然每人都有精緻時蔬盤



梅子醋


可以無限量供應喔!!!


多喝幫助消化



手工創意單點


手打蝦仁漿



蟹腳丸'芥茉丸子


各人對這玩意沒多大興趣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副食


一碗白飯


跟昆布烏龍麵


麻辣鍋還是下科學麵對味些


烏龍麵也不錯啦!!!



甜品


荔枝雪酪


荔枝味夠中還不錯吃啦!!!



精緻桂花赤豆饌(熱)


說簡單一點就是紫米紅豆加些桂花


味道也是不會太甜不錯吃



整體而言


這是我第二次"交觀"印象還不賴


有興趣可以吃吃看


一人340元加一成服務費


有興趣可以上他網站看看


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