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愛買東西只要是女的都很愛買吧!!!


不論什麼都愛亂買我也不例外


那天在整理Man哥穿不下的鞋子


才驚覺~天啊!!!!


一個小男孩才剛滿週歲怎們有十幾雙鞋啊!!!


有的拖到壞了有的不知丟哪只整理這幾雙


這雙是還沒生時阿姨就先買好要送阿Man



可惜我們家那頭牛根本沒穿出去過


以前還太大所以沒機會穿等到要穿時那小子確喜歡墊腳練走路


老是脫起來現在已經穿不下了


這雙是小阿姨過年送的



被我嫌棄說很像女生穿的


台南天氣沒冷到要穿靴子


現在勉強塞的下


這雙是小惠阿姨送的見面禮



也是塞不下了


在來通通是我買的


這是為了參加喜宴特地買來給Man哥穿的



真的是好看不好穿


老是給我搓起來


也是穿一次就晾在那


現在也穿不下了


這雙涼鞋是五、六個月常穿的



瞧瞧穿到都脫皮了


這些小鴨是坐學步車時穿的




 


不奈磨


所以不常穿


這雙小牛是愛的世界特賣時我失心瘋買的



他老爸說~~~~靠我都沒穿那麼好


現在還穿的下喔!!


再來這兩雙是我帶Man哥逛賣場時我很喜歡不知挑哪雙



 



Man哥自己選的


這小子居然一直拿那雙白色橫條會啾啾叫那雙


可是我比較喜歡橘色這雙


所以乾脆兩雙都買


橘的這雙也找不到機會穿


可能也要塞不下了


在來這涼鞋是發現之前那雙已塞不下所以又買了這雙



現在還是最常穿這雙


奈磨又奈穿


最後這雙是週歲一定要穿新鞋特地買的



穿起來也是好看


我想這些今年可以穿的明年又要通通從買了


誰叫小孩在大很快的


所以千萬別買太貴的


實穿就好


還好我是生男的如果是生女孩一定買更大


因為女生的有更多款又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