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跟妳的關係沒以前好


但該分享的事物還是會不吝嗇跟你說


但今天看到你這樣的舉動又讓我難過了起來


你可以跟每個同事分享某某優惠訊息


給優惠卷


就連某某人問你全部的人都看過了妳也回答


都看過了


難道我在你眼中如此渺小嗎???


在連坐在妳後面妳都沒瞧見


並不是為了給不給優惠卷難過


難過的是我哪裡得罪妳我自己都不清楚


問你也不說


有必要假高尚成這樣嗎??


~~~~~


純屬抱怨啦!!!!


只是有點悶


人跟人相處有必要這要嗎??


哪裡不高興或不愉快都可以說啊!!!


為什麼要這麼○○××


 


這篇不開放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