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昨天早早入睡


隱約中一直聽到有女人咆哮哭泣的聲音


不想去理會實在是太愛睏


聲音越來越大


還是忍住睡意爬起來聽聲音哪裡來


原來是隔壁夫妻吵架


挖勒!!!


也太誇張了吧!!!


大家都出來看了ㄝ


12點吵到2點多


真是擾人清夢


一直聽到女人抱怨的聲音


從嫁給你就是我不幸的開始


每一天我都壓力好大我都快瘋了


這樣要怎麼生小孩啊!!!!


不要什麼事都拿我媽媽來壓我


欠你的我下輩子在還可不可以


以上這些話是我聽到的一小部分


我真的不想聽實在是太大聲了不聽都不行


害我都想報警去


我真怕他從樓上跳下


那麼多人出來看也沒人出聲制止


可能大家都習慣了


因為那對夫妻偶爾都會吵那麼一下


所以我還是躺回床上繼續睡覺去


挖勒!!


躺回沒多久有人搖我的床


原來是地震


~~~~~氣勒!!!!


我要睡覺不要再吵了


要吵窗戶也關一下至吵聲音會小一點吧!!!


家務事搞的鄰居都知道~~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