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早就該PO照片了


要不是把相機放在鄉下忘了帶回家也不會拖這麼久


8/8那天大伯早就安排好這次要吃什麼了


這次要跟三伯公他家一起吃飯


其實吃什麼都無所謂啦!!!


只要有人安排好就OK的啦!!


這次選擇七股鹽山阿城餐廳



這家強調現撈、現炒、海鮮


東西真的都還蠻新鮮的


要不先定位不然還真的有得等勒!!!!


我覺得我們那天點的菜真的很弱


不是我點的也不是我出錢


所以吃就對了


事後問這樣一桌要多少摳摳啊!!


什米這樣也要4500!!!


粉貴溜!!!


看看吧!!!


豬腳麵線


肥瘦適中我吃了好幾碗



招牌珍味鵝肉


鵝肉香Q鵝血軟嫩


是這間店的招牌菜



西瓜棉魚湯


什麼魚我忘了


只知道婆婆說魚肉很鮮要多吃一點



糖醋鱈魚


酸酸甜甜好開胃



炒花枝


別看這簡單的配菜


襯托出花枝的鮮甜好味



炸蚵酥


這道一上來小朋友一掃而空


沾那番茄醬小朋友最愛



還有一道清燙白蝦


我沒拍


好像出門吃飯都有蝦



 


最後再來一份炸芋圓


吃不完還外帶回家



 


基本上我是覺得没什麼東西可以吃


這樣一桌要4500大洋好像貴了點


可是東西新鮮就好


出錢的是老大


我只希望每次吃飯都有人想好就好了


住址:台南縣七股鄉中寮村45


電話:06-7800733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