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也就是中國情人節


打通電話問問蝸牛先生今天晚餐要吃什米


蝸牛先生一開口就問晚餐要帶他去哪吃大餐啊!!!


既然都開口了我也不讓他失望


反正難得一起吃晚餐


為什麼難得呢??


原因是周一到周五他老大都要十點才會回家


所以通常都是各吃各


特殊節日或我要求才會提早收工回家


今天我沒開口要求他先說要一起晚餐


這種節日去西餐廳應該都客滿又貴


所以我選擇離家近的我家牛排晚餐


簡單也是一種美味重點是還有冷氣吹


來看我們吃些什麼東東吧!!!


來盤沙拉盤加些百香果醬


就很好吃



玉米濃湯


奇怪是誰規定吃排餐都要喝濃湯的



我家的熟食就弱了一點


沒幾樣沒什東西好夾



該有的也應該都在這了


只有一些我們沒吃的就沒夾


熟食真的有待加強



磨菇醬&黑胡椒醬



我點的豬肋排


餐點真的很大


我還吃不完


今天人多煎得不是很好吃


太老了


不過還是物超所值



蝸牛點的超厚牛小排


評價不是粉好他說像牛筋


老了點啦!!!



飯後水果


我想這是我最滿意的


挺新鮮的



像這種節日不在乎吃得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可以一起吃吃晚餐聊聊天


聊聊小孩說說工作上的事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願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