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藉著看姪女的名義回家品嘗阿爸的手藝了


我們家真的好愛吃海鮮都是海味居多


以下是我這兩天吃的好料


丁香炒山蘇---這道真好吃還是我把它吃光光


清燙蝦子---這不是我的菜是妹妹們喜愛的回去兩天每餐都有


煎土魠---沒魚刺的魚是我的愛喔


味噌油條鮮魚湯---我愛喝味噌口味的湯


卦菜雞肉湯---不會苦好喝


煎黃魚--也是屬於魚刺少得魚類


熱炒劍筍---熱騰騰上桌很下飯


清蒸鱈魚---我坐月子三天兩頭常出現的魚鮮好吃


松阪豬炒杏包菇



蟹肉絲海帶湯--清清淡淡剛剛好


炒花枝---家裡真的喜歡吃海鮮


金針炒蝦仁---好吃喔!!!老鍋牛吃真多


炒蟹腳----夠味!吃味道的沒什麼肉大家都愛


炒螺肉---這我不知道什麼螺肉但還是很下飯


皮蛋蒸肉---這是阿爸新研究的菜色也是下飯菜



炒紅鳳菜---吃這麼多海鮮還是要配一下青菜



炒海瓜子----也是熱騰騰的喔!!!還在冒煙



吃來吃去還是阿爸煮的好吃


能回家吃飯事一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珍珍 的頭像
    珍珍

    珍珍的部落格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