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吃了什麼甜蜜蜜甜點


沒錯!!!就是最近很夯的蜜糖土司



 



看大家介紹所以我也約我們家老頭跟阿MAN吃下午茶去


瞧瞧我們MAN興奮的臉



帶著一大一小的男人出門喝下午茶又吃這麼甜他們可以接受嗎??


答案是可以的


連肚子裡這個小小男我也開始訓練


要跟我培養共同的興趣


誰叫我以後都要住男人國裡


幸好懷阿MAN時我什麼都吃不挑食


所以草莓蜜糖阿MAN也吃的粉高興


連酸酸甜甜的草莓也吃的不亦樂乎



這下我就不擔心他會挑食了


塞什麼給他他都吃


可能是太甜一直喝水



就當漱口囉!!!


我也為老ㄟ點了一份香蕉新樂園土司



看起來也是很可口好吃


應該有好吃啦!!!


整盤吃光光


倒是我的草莓蜜糖土司還有剩


吃完在喝個蘋果水果茶跟拿鐵咖啡




 


結束我歡樂時光


下次在帶姪子去吃因為他粉喜歡吃草莓


我想這應該粉適合他


奇怪現在小男生都喜歡吃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